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国庆七十载、建筑青春正当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01

秋风瑟瑟,秋风微凉,在这个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18点在1号楼0220报告厅举办了以“喜迎国庆七十载、建筑青春正当年”为主题的2019级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姜国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林莉,党委书记戴湘竹,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莉娟,校团委副书记曹石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精彩的开场短片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零下舞度舞团的热舞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建筑19-1班的陈煜焓将《暗香》演绎的悠长深情;建筑19-3班王俊亮、郭航表演的《野狼disco》用摇曳的舞姿、惊人的爆发力和强烈的表现将晚会推向高潮;建筑19-2李欣格表演的舞蹈《中梅》彰显了梅花不畏寒冷,凌寒傲骨的美好品质;建筑19-3带来的小品《男生宿舍》大一新生感受到宿舍就是一个独立的家,看到了宿舍里会叙写着怎样的故事;土木19-2程浩天等三人演唱的歌曲《写给黄淮表达了大学生对未来生活期待建筑19-2班蒋思远等17名同学带来的集体舞Fire》激情四射,有着火一般的热情建筑19-3班英志豪和陈煜焓深情歌唱粤语歌曲《遥远的她2017年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建筑17级赵宇涵蓝天演唱歌曲《差不多姑娘希望每个女孩能保持初心,做最好的自己;晚会在2019级辅导员张宏亮老师领唱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完美落幕。

通过本场晚会2019级新生体会到大学生活需要用自己的努力去完成好自己的角色,追求梦想和希望,用自己的辛勤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理工大学的蓬勃发展而努力拼搏,广阔的科学世界蕴含着无限的大美和惊喜。晚会同时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锻炼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相信我院学子将承载着这些收货去争取更大的成绩,努力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