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爱心防疫,助力“云端建筑师”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695



2020年初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全国人民的正常生活,也牵动着全国各方的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我校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全面贯彻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建筑工程学院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期间慈善捐赠的号召,为确保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依旧可以正常的生活以及学习,及时启动了应急捐款资助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为在网课学习过程中有困难的同学累计爱心捐款3950元,于3月22日由各年级辅导员悉数发给指定学生本人,共计21人。同时,学院王圣保教授对困难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捐款1000元,并给未购买到口罩的学生捐赠了N95口罩,累计钱物五千余元在疫情面前,学生们感受到来自老师的关怀和给予的感动,犹如雪中送炭,温暖了人心,有效地解决了学生们上网课等实际困难。学院按照困难程度予以不同资金的帮助,从学生的反馈中,感受到了学生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学生收到这笔含有温度的捐款时,激动不已,感激不尽。寒冬会被温暖淡化,但无论是疫情还是寒冬都无法阻挡这一份份爱心的传达,一份份师生情的炙热。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这防疫决战的紧要关头,不仅要做到防疫到位,更应注重这次有史以来最特殊的一次云课堂,让学子们在家更好的学习网课。病毒无情,人有情,爱的速度永远比病毒蔓延的快,面对这场疫情,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在疫情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誓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2016级


2017级

2018级

   

2019级

王圣保教授捐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