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十一)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12

317-1912: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门在2号楼432教室分别召开建筑学、工程力学、土木工程三个专业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校园安全维稳宣讲会。建筑学2016级、2017级及工程力学、土木工程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丹丹主持。

杨老师对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就业中应知应会的相关问题做了解答——就业三方协议和劳动合同的区别;签约前应了解用人单位哪些情况;签订就业协议应注意的问题。同时鼓励未签约的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及时捕捉校院提供的就业机会,增强就业紧迫感,提高就业自信心,积极参加招聘会,争取在毕业前做到全员就业。提醒考研学生达到复试标准的要认真准备,争取录取。

杨老师对2021届毕业生提出两点要求一点希望:

一是要求未签约毕业生提高就业认识,充分利用在校黄金时期,积极主动参加学校及学院提供的就业机会,尽快成功就业。

二是要求返校学生遵守学校校规校纪,继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非必要不外出。白名单同学持自名单通行证和一卡通共同使用出入校园,如发现白名单学生私自将通行证借给其他学生,将严肃处理。遵守寝室管理规定,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班级心理委员及时关注本班学生思想状况,要关心、关注学生的就业、考研等情况,如有异常需第一时间上报。

希望2021届毕业生能够珍惜校园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建工学院尚德博学,筑梦善建的院训,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上尽情施展才华,为校增光。

杨丹丹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建筑工程学院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