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 交接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70

48日,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工作交接见面会在2号教学楼431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为做好岗位变动学生工作交接事宜,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2月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主持召开多次线上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就学生平稳返校、日常管理、学生党建、群团组织、资助管理等工作的落实进行多次研讨和反复论证,要求全体辅导员“抱定初心扎实工作,交接传承再起新篇”。同时成立相应学生工作组,做到“人员、责任、任务”三到位,制定有效的“研究生助理”保障措施,为学院学生工作平稳交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原2018级辅导员田家老师带领学生们重温了入学至今的美好回忆,如今时间飞逝,悉数过往,铭记于心,学生们已从刚进校门的青涩稚嫩到现在的成熟干练,他既满怀欣喜又饱含不舍之情,最后对学生以后的成长提出了美好的愿景和期待,希望全体同学一如既往支持班级工作,学生干部带好头,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增强班集体荣誉感,脚踏实地学习专业基础知识,不虚度大学宝贵的时光。

2018级原辅导员田家老师与学生依依惜别


随后,2018级辅导员耿飞飞老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接管学生的殷切期盼,表达了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学生攻克学习、生活、情感难关的决心;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2018级学生提出了纪律方面的要求,结合就业工作“抢先抓早”对2018级学生接下来两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规划和建议,并期待与学生共同成长和进步。

2018级新任辅导员耿飞飞老师召开见面会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丽赞扬了田家同志所取得的成绩,传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田家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任2018级辅导员耿飞飞同志开展学生工作的信心,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工作交接见面会的召开,保证了学生工作的稳定和延续,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感恩过去,总结经验,交接使命,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未来。

周晓丽副书记兼副院长讲话

 

 

                         建筑工程学院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