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五 ——“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建工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33


为了解学生放假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在毕业生离校的季节里,给即将踏上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温馨的祝福,6月份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走进学生寝室生活。

辅导员老师进入宿舍后,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认真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签约情况、离校去向安排,以及在离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仔细询问在校学生的宿舍生活、答辩备考情况,针对一些管理问题,作出细致的解答,同时督促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好宿舍卫生清理,真正做到安全文明离校。面对毕业生在就业问题上的困惑,老师们表示,要转变态度、调整观念,对未来充满信心,先就业再择业,多积累经验,走上工作岗位或研究生毕业后要更加努力,回报社会。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违规用电和危险物品、寝室环境是否整洁卫生等方面认真排查。从检查结果看,整体上各寝室卫生普遍较好,做到勤开窗通风,地面、桌面干净整洁,无使用违规电器等情况。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向学生宣传了防火、防盗、用电等安全知识,并对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深入走访寝室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辅导员老师们毕业生离校、假期前安全工作的了解,切实为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提供坚实保障。同学们对辅导员老师走访寝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加

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建筑工程学院

2021620


(南区)2017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李红深入寝室


(西区)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张宏亮深入寝室


(西区)20162017级辅导员杨丹丹深入寝室


(西区)20182020级辅导员耿飞飞深入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