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六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71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六

 为表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本学期寝室专教安全文明活动月中表现优秀的寝室,进一步倡导在校期间安全文明的意识。我院于2021629日中午12302号楼231室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寝室专教安全文明活动月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颁奖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周晓丽,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2019级辅导员老师张宏亮以及2020级辅导员老师耿飞飞

图:表彰大会现场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寝室25个,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9个,评选出先进个人10人。

 在颁奖典礼上,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周晓丽老师为优秀寝室西区的六公寓162宿舍、六公寓165宿舍、四公寓419宿舍、四公寓 420宿舍和南区的一公寓614宿舍、七公寓622宿舍颁发了一等奖;

左图: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周晓丽老师为获一等奖寝室颁奖

/ 右图:张宏亮老师为获二等奖寝室颁奖

   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宏亮老师为优秀寝室西区的六公寓162宿舍、六公寓165宿舍、四公寓419宿舍、四公寓 420宿舍和南区的一公寓614宿舍、七公寓622宿舍颁发了二等奖;

左图:耿飞飞老师为获三等奖寝室颁奖/

右图: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周晓丽老师为获优秀个人称号同学颁奖

    学院2020级辅导员耿飞飞老师为优秀寝室西区的六公寓115 宿舍、六公寓221宿舍、六公寓632宿舍、六公寓654宿舍、十二公寓313宿舍、十二公寓317宿舍和南区的五公寓411宿舍、五公寓413宿舍、四公寓436宿舍、七公寓627宿舍颁发了三等奖。

    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周晓丽老师为获得先进个人奖的土木18-3 胡美旭、建筑19-1 李求轶、土木19-3 吴紫祎、土木20-1 贾贵显、土木20-3张赫轩、土木20-4 曹昀辉、工力20-1 孟瑞琪、工力20-1 韩国松、工力20-1 李时旭、工力20-1 何旭胜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最后,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周晓丽老师对本次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对辛勤学习、热爱生活全体学院同学在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方面的成果表示肯定与赞扬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一颗青春奋斗的心、在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越做越好,要把寝室专教安全文明活动月展现的优秀做法和优良作风一以贯之,在场的学生们也备受鼓舞,本次建筑工程学院寝室专教安全文明活动月的表彰大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周晓丽老师作大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