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育人才 产教融合促发展】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向建筑工程学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50

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向我院师生发来感谢信,感谢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选派到该公司8名土木20生产实习学生为哈尔滨、鸡东、漠河的3个项目部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校培养了厚基础、强实践、有责任、勇创新的高素质专门人才,也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校领导及全体教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

20236-7,由土木工程系杨正老师指导的赵星宇、周明磊、张瀚营、孙国玺、罗宇杰、邓桂桃、律清林、张城君等8名黑龙江龙建路桥五公司生产实习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龙建铁军精神,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出色完成生产实习工作,得到实习单位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黑龙江龙建路桥五公司第十项目部的赵星宇同学顶风冒雨、攻坚克难,圆满地完成公滨路(香福路-香河路)段排水系统完善工程施工-泵站地下及地上建筑工程质检工作。鸡东县一般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部的周明磊、张瀚营、孙国玺、罗宇杰等同学,完成了农村公路项目的技术交底、波纹管埋置,无机混合料配比计算,EDTA滴定试验等工作。漠河林业局至河东林场公路建设项目部的邓桂桃、律清林、张城君等同学完成道路测量放样、路段百米桩铺设、料场取料、路基施工、室内试验等工作。同学们时刻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求知欲,每天充满干劲,勇于接受挑战,主动解决问题,工作之余还主动帮助整理资料文件等内业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坚持校企合作育人才,产教融合促发展,近年已与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建设发展技术中心等多家龙头企业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输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化融合携手龙江企业为新时代黑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力资源和高校力量,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实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