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征程 建工新发展]建工学院工程力学系教师参加力学领域黑龙江省地方高校“101计划”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卢鑫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20231122日下午14:00-17:0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316会议室,召开力学领域黑龙江省地方高校“101 计划”工作启动会。我院工程力学系作为参与单位,严实,郭颖,杨帆,张坤和卜令泽老师受邀参加。

    会上牵头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负责人果立成教授介绍了整体情况,各课程负责人介绍课程建设思路。教育部力学基础课程教指委委员,国家教学名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周宏伟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组织专家组委员对启动会进行讨论,给力学领域黑龙江省地方高校101 计划”工作启动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后续力学领域黑龙江省地方高校“101 计划”更好的实施奠定了基础,启动会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取得了圆满成功。

    力学领域黑龙江省地方高校101 计划”,主要围绕核心课程建设,持续提升实践教学环节比重,构建人才培养新模式,着力提升力学学科和领域要素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院工程力学专业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平台。